北鼻親手繪製的提袋(學校美勞作品)




 


初見時嚇一大跳      好炫好豐富的圖案喔(把傻菈畫得像小丸子 )


北鼻對此項作品非常滿意      自信滿滿地說自己一定得最高分(媽媽很高興你自我感覺如此之良好)


迫不及待要傻菈趕快拿拿看


傻菈「媽媽正在煮午餐,會弄濕了這高貴的包包,等我煮好再仔細地好好欣賞」


待完成午餐      認真把玩這包包時




 


傻菈「你送我這抹美的禮物,以後我去百貨公司逛街不用背蝦咪古馳包了,拿你做的才獨一無二不撞包呢!是唆~~你爸爸會不會太嫉妒我呀?


北鼻「不會啦!等父親節他也會有啦!而且到時候我的技術更進步了」


傻菈「那換我嫉妒,並期待下次你技術更精進的禮物嘍!


北鼻「對呀!醬我的技術就會愈來愈、愈來愈進步」


傻菈「哇塞!永無止境的進步耶!


北鼻自信地笑答「對呀!


 



至於這個小黑人      是北鼻在422就提早送傻菈的禮物




 


問北鼻這小黑人是代表自己嗎~~不是


是媽媽嗎~~也不是


那是誰到底


北鼻「就純粹想捏小黑人,並不代表誰」


可惜傻菈收到當天沒空拍照      等到要拍定裝照時卻把右手給弄掉了


寶貝對不起      不過你好棒      媽媽發現小黑人的四肢都有用牙籤跟身體固定(下次牙籤裁長一點,別太省嘛 )


 



這是今夏新款的徽章包(傻菈命名)


當傻菈欣賞完第一個手作包包後要走去廚房      赫然發現提袋上多了這吊飾




 


厚      來這套      把妹必勝絕技之【偷偷把禮物放在受禮者一定會發現之處,期待見到對方驚喜的表情】


這招果然奏效      傻菈當場驚喜地又笑又叫(當然,為了讓送禮者有成就感,傻菈有更誇張地賣力演出)


同時很感謝北鼻班上的志工媽媽      帶孩子們做出如此精緻的飾品




 


這花原本是接在小黑人之後就做好的


由於某天傻菈在整理垃圾山(北鼻的書桌)      要把一疊書移到旁邊才可以擦桌子


等擦好要再把書移回來      赫然發現一株殘花敗柳(被那疊書給...... )


於是乎      北鼻承諾傻菈會再補一朵給我      果然沒食言





 


不過傻菈建議北鼻是否可以再多一圈花瓣會更完整感


北鼻「我想啊!但沒有紅色紙黏土了


唉      都怪北鼻的垃圾山+傻菈手殘=材料不夠



北鼻      你的手真的很巧(像我 )


謝謝你費心製作這些禮物      陸陸續續交到我手中


      讓我今年的母親節彷彿連過好幾天


嗯      不曉得8月8日董小粒會收到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