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比較不一樣


北鼻製作的賀卡都是自己擬文的


雖然卡片是老師給的制式規格


但儍菈看重的是北鼻所寫的內容


童言童語的      真可愛


還有媽媽跟他自己的畫像


只要是媽媽的部份      都有戴皇冠耶


看來      儍菈真的是北鼻心目中的白雪公主溜



 


 


學校也在母親節前安排了陶杯彩繪親子DIY


老師要小朋友先用鉛筆構圖


這臭小子二話不說      就很阿莎力地畫他的最愛~BEN 10圖案


儍菈可不依


馬上抗議:「北鼻,你們學校是要你畫來送給媽媽耶!怎嚜你都只畫你自己喜歡的?」


北鼻:「喔!好啦!好啦!那妳喜歡什麼?」


儍菈:「厚!你知道的嘛!」


北鼻:「喔!我知道了!妳喜歡歐洲的櫃子。」


便迅速地畫了二個屬於我的傢俱


接下來      又致力於他的最愛~小奇兵、恐龍……



 


 


草圖構好後      就一溜煙地與他一票同學去玩坐火車      簡直玩瘋了



 


 


      公蝦咪山盟海誓      公蝦咪永遠欲做夥


蝦咪親子DIY


根本徒留傻菈一人獨自上色      獨自悽涼


那些跟北鼻一起玩坐火車的同學的媽媽們應該也跟傻菈擁有一樣的心境吧


 


 


~~~~      經過窯燒後的成品      顏色變得好亮麗


只是......這陶杯一回偶家      都被北鼻強行佔用



 


看到上圖中的男孩了嗎      當天媽媽沒空來的同學      學校會 安排 老師協助彩繪


但他就要跟我一桌      我們蠻有話聊的


他幾乎全程陪我不離不棄      偶爾還會給我畫圖意見呢


儍菈笑說:「今天的活動,你還比較像我兒子。」


他也笑笑說:「對呀!」


看到我要找面紙擦滴在桌子上的水


還很自動地說:「我進去拿面紙給你。」揪甘心ㄟ啦


董北鼻      你就給偶學著點


 


 



母親節早上


老公游泳回來      送了康乃馨給我      亂感動一把的


追問他怎嚜這麼爛漫


仍是一派輕鬆的口吻:「經過7-11買的


老公      不管你是存心還是故意      哪怕是順便也沒關係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