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北鼻洗鴛鴦時      他最常對我傾訴的是~


 


北鼻「媽媽,我好羨慕妳喔」


傻菈「羨慕我什麼」


北鼻「羨慕妳都沒有鳥鳥」


傻菈「為什麼」


北鼻「因為妳洗澡都不用洗鳥鳥,我都還要多浪費時間洗一隻鳥鳥」


傻菈「拜託!你洗澡時肥皂都嘛是我在抹、水是我在沖、鳥鳥也是我在洗,你有什麼好浪費時間的」


北鼻「媽媽,不然我把鳥鳥拔下來接在妳身上,醬我就不用洗鳥鳥了」


傻菈os:拜託!偶又不素人妖


傻菈「那你怎麼尿尿」


北鼻「我就學妳坐著尿呀」


傻菈「醬你好娘喔」


p/s 傻菈知道北鼻介意人家說他娘,回他這句應可就此打住


北鼻「蛤?我不要好娘」


北鼻「媽媽,我好羨慕你喔!妳都沒有鳥鳥」


傻菈os:厚!金價喜ㄏㄨㄢ歡(番)~  軸郎歡ㄋㄟ


 


延伸閱讀 >>>  傻菈日記之~回憶錄~95.11.06離子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