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我被編在中班~~天使班


大阿一說:不是應該被編在班嗎?


把拔為了鼓勵我,上班前交代馬迷傍晚帶我去中庭開賽車


我很爭氣地創下歷史新低紀錄~~於45分鐘內完成午餐,而且有睡午覺


所以馬迷也很講信用地帶我去中庭開我夢寐已久的賽車


 


 


 鏘鏘!有排檔桿呢,係眞的要換檔才行騎 (不是開) 喔!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這支麥克風是手煞車ㄋㄟ!係真的將它往下壓才行煞車喲!



 


 


不好意思,配備排場搞那麼大,就是台變裝腳踏車嘛!



 


 


拍謝啦!讓讓,否則被這輪胎壓到可是會出人命的(比釦子我在巴古時馬迷的右腳大捕翁就不小心被我"告落去",馬迷氣得直在心中OO××,不是礙於身在中庭必須強裝慈母,我早就被修理得金嚇嚇了)



 


 


管理室的總幹事杯杯.管理員杯杯.打掃的阿嬤.經過的鄰居.騎腳踏車的哥哥姊姊們,幾乎都來問我這部車,還一直說好酷好炫喔!尤其小朋友好像都很羨慕我.



 


 


從我的笑容,你們就知道我有多麼幸福.滿足.快樂!



 


 


騎得好累,休息一下吧!馬迷~我想看魚~


中庭的魚池養了好多顏色的鯉魚,我跟牠們打招呼



 


 


馬迷,魚都不理我,每當我靠近就躲得好遠 (傻菈OS : 傻B,因為你是小惡魔呀!)



 


 


算了!去玩我喜歡的溜滑梯


Ya! I'am ready.


 


 


喲厚!都沒有別人跟我搶,盡情地溜吧!



 



好絲胡!就是喜歡這種痛快的感覺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