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自從有了MOTEL之愉悅泡澡初體驗,每天起床後,最常講的一句話:媽媽,我今天要泡澡喔!而且凡事總不忘拿來與MOTEL的配備做比較,等到要洗澡前,又說:要記得拿水進去喔!(馬迷曾於MOTEL之愉悅泡澡初體驗時拿杯水教育他---泡澡10~15分鐘需休息一下,喘口氣,補充水分,你們就沒看到他喝杯水泡澡爽呼的表情)今晚我們洗鴛鴦時,當我覺得口渴,由於北鼻當時站在浴缸外,正拿著小阿一送的注射筒玩得不亦樂乎,於是我請他幫忙拿我的馬克杯給我,竟慘遭拒絕,(OS:可惡,把我當母親的權威擺哪裡?)以下是我們母子的對話:


馬迷:董北鼻,請你幫忙拿個茶,馬克杯就在馬桶水箱上,你拿麼懶惰,竟然不幫我拿,我太傷心了.


北鼻:媽媽,你為什麼都要等爸爸晚上回家才拿信上來?


馬迷:(沉默無聲)


北鼻:(靜靜的把水端過來)


馬迷:謝謝妳,北鼻.


(OS:臭小子,好一個舉一反三,竟敢頂嘴,而且頂得我啞口無言,其實住大樓的人都嘛會這樣,不如住透天的機動,只要在家,除非萬不得已---倒垃圾,否則很少下樓的.像3/7那天,大阿一要給北鼻一個SURPRISE,一大早就寄了掛號生日禮物,管理員依舊盡責地按對講機上來通知領掛號,我仍像往常一樣不會下去拿,反正晚上老公就會拿上來,結果哪知.......害大阿一一早就開始等董北鼻的電話,整天上班心神不寧,還以為寄丟了,終究憋不住而主動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