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傻菈的巧手,終於把小公雞變成小王子了,來看看我的成果~~


不過....在戴上改版成功的王子帽之前,北鼻堅持要戴上小阿一熱情贊助的護目鏡, 彷彿像個小老頭,本來他還要加上三角口鼻罩,傻菈不依



 


順手推了推眼鏡(你以為你在拍寶x眼鏡喔!)



 


我來了,我來了,YA!



 


親愛的子民,北鼻王子我會本著博愛的精神.用畢生的精力來帶領你們邁向世界和平(哇哩勒)



 


帶北鼻外出時,新落成的大樓或特色建築物,總能吸引他的目光,進而讚賞一番,最後總會下一個結論:媽媽,以後我會蓋這種房子給妳住,在這梅雨紛飛的時節,我的臉上早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北鼻向來對自己的審美觀很有自信,也擅於幫自己做造型(不管怪怪與否),更會對我提出美的建議,當然囉!這是一個四歲小男孩的見解,我尊重他,身為熟女的我,還是要把持自己的原則,偶爾參考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