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4月22日  /  星期日  /  適合去海邊的艷陽天 


 



今天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傻菈一加侖來到了旗津沙灘,遊客好多,並不減遊興,北鼻一抵達即張開雙臂表示他對雙親的感謝.


千萬別太早下海喔!那可是會鬧人命的,我們大約傍晚5:00才進場.


 


 


 



玩沙的道具是北鼻一手包辦的 : 小臉盆.迷你到不行的水桶.交通安全錐.鏟子.水瓢.小椅凳(他有鑑於上次沒得坐,又無法克服心理障礙直接坐地上而細心準備的).花花(混凝土車~巴布建築師角色之一,後面相片會出現)


 


 




當他把陣仗擺出後,我發現很多人都在看,似乎覺得他準備得很充分呢!那可不!北鼻可是從前一天晚上就準備了呢!而且他邊準備會邊高八度的拔尖語調詢問我(當時我在廚房忙得很)


~~媽媽,大卡車可不可以帶?當我瞪他時,他又說 : 當然不可以呀!有螺絲釘是鐵的會生鏽,當然不行帶.


~~媽媽,工程帽可不可以帶?巴布工作時都有戴,我忍不住了 : 你乾脆把大姨丈送你的全套"機司頭"都帶去算了!馬麻現在很忙,請把拔幫你過濾好嗎?


他仍然很有風度的笑笑離開繼續尋找可帶物品,我在廚房竊笑,因為我知道他真的好嗨,暗爽的勒!


後來沉迷於電視的把拔被他騷擾得覺醒過來 : ㄟ,董北鼻,很晚了,該睡了喔!否則明天不去囉!


 


 


              



玩了一會ㄦ,北鼻,來,拍張照吧!看他的手勢就知道他的滿意度(還露出新買的"忍風戰隊"平口褲,我覺得還是Mickey的版設計較佳,穿起來貼身可愛,不像這流行卡通品牌,穿起來啷啷的,連北鼻都覺得偶爾會夾股溝).而且才剛玩,就不斷老人碎念般說 : 我今天要玩到很晚天黑才回家.


 


 


 



由於北鼻膽小怕水,而且乾沙到海水之間必須經過一段險降坡,偉大的把拔怕北鼻危險,來回N遍地舀水給他寶貝兒子,瞧他多賣力呀!來賓請掌聲鼓勵.


 


 


 




一派優雅的挖著沙,右腳趾還怕被沙刺疼.  


 


 


 




愈玩愈高興了吼,光醬玩是行不通的,要玩就要玩得專業,乾乾的回家想騙人家你去過海邊?


 






北鼻來,我們去踏浪,什麼?不敢,不用怕,馬迷保護妳,咱們一步一步來,先經過濕濕的斜坡,再踏踏淺淺的海水,很舒服對不對?我們再前進一點點,哇!你覺得很像地震呀!沒錯,那是因為海水沖過來會晃動,退掉時順便帶走一些你腳底下的沙,所以你有點ㄦ站不穩對不對?不怕了喔?!對嘛!來,趁下一次海水再來時,彎下腰把手上的沙洗掉,對!你好棒,學得真快,再來一次喔!哇!好好玩喔!~~就醬,北鼻克服了他的恐懼,並回頭對把拔揮揮手,他臉上的笑容真燦爛,還拉著我回去拿小水桶要自己舀水呢!


 


 



後來再跟把拔去舀水時,海水把他的褲子都沖濕了,黏了一堆沙.


 


 


 



他已不在乎,瞇瞇笑地繼續完成他所謂的城堡.(所在位置即險降坡)


我知道我錯了,他來是想和巴布一樣蓋房子,難怪他要戴工程帽,還一直問我可不可以把家蓋在海邊,基於機會教育,我便把海砂屋的嚴重性盡量白話地解釋給北鼻聽,不知他聽懂幾分?


 


 


 



它就係花花~~可愛吧!


 


 


 



忍不住幫它載滿沙.


 


 


 



掐土(台語)


 


 


 



忽然發現藍天白雲真美麗,趕緊要北鼻當麻豆,竟給我裝靦腆.嗯!這角度不錯,高挑做作雙魚長腿男~


 


 


 



YA!好高興的一天. (我設計的動作怎麼看起來像投降??你不是最會演嗎??)


北鼻說下個星期六要邀請哥哥.姊姊一起再去玩沙,星期日要去爬柴山,小孩的世界真是單純又幸福,盡是吃喝玩樂.


 


 


後記 : 小阿一於遊程中途誠摯來電邀請傻菈全家去她家共進愛的咖哩晚餐,眞不簡單,連爸&媽都邀請了,聽說花了二個小時準備的(很快了),妹子,眞有你的,6人份耶!您這嬌貴的公主身軀,竟做如此勞心勞力的粗活兒,雖蘭我不餓,仍吃了一盤咖哩飯,外加一大盤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看似簡單,小阿一把它煮得好香好濃好甜,手藝真讚!我跟美艷教主該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