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我不是在生氣, 是準備用口水敷碾ㄡ!


 



                                          馬迷覺得醬子很像彌勒佛呢!


 



                    瞧我鼻頭, 啵亮的! 像不像巧阿利呀?! 多憨直的小北鼻呢!


 


打掃房間時,隨口說了句:這台小推車該拿給小阿一了,


北鼻:小阿一會生兩隻嗎?我想要抱一隻小北鼻回來,等裝潢好再讓小北鼻回來.


馬迷:小北鼻也是人,要說一個小北鼻.


北鼻:喔!


馬迷:那推車ㄋ?


北鼻:推車就放在家裡,妳陪我推她去散步,我會照顧她.


馬迷:那你去上學時誰照顧?


北鼻:我去上學時妳照顧,等我回來,妳泡牛奶我餵牠.


馬迷:挖勒呷老歹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