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裝



                                                  


 


 


                              婀娜多姿的人魚公主


 


 


每當我穿上這件T,北鼻眼睛總是為之一亮,然後對我說「媽媽,妳好像公主喔!


馬迷「真的嗎?那這T裇上面有畫一隻美人魚,媽媽就變成人魚公主囉?!」(明知彩虹般亮麗的顏色最能吸引小孩的目光,傻菈心中仍竊喜)


北鼻「嗯!」


馬迷「北鼻,那你就是我的小王子


北鼻「我是公主」(直到目前他仍說他喜歡當女生)


馬迷「北鼻,王子是男生,公主是女生,以後我都叫你王子,你都叫我公主好嗎?」(心中的os是肯定會聽到北鼻say yes)



北鼻「不行,妳只有在穿這件衣服的時候才是公主」(肯定的態度及嚴肅的口吻)


 



馬迷OS:原來傻菈在北鼻心目中不是唯一的公主,任誰穿上這件T裇都能成為他的公主



 


PS.公主裝購於楠梓某菜市場,卻大受北鼻王子的青睞,可說是高貴(公主般的氣質)不貴(只花我50元銅板),想當初要將這件衣服送給昏怡姊姊當家居服,姊姊還嫌幼稚呢!怎樣!昏怡,現在後悔還是來得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