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公主與北鼻王子之後,突發奇想的傻菈馬迷決定讓北鼻成為真正的王子,不過從有北鼻到現在,不曾想過要叫他王子,我發現許多家中有男孩的把拔馬麻們,常暱稱自己的孩子為小王子,說真的,我很羨慕他們能做到,我也很想,就是沒辦法(除了人魚公主與北鼻王子事件之外),所以,臭小子,抱歉囉!你註定永遠是我的北鼻”,!偏離主題了,前面純粹是傻菈神遊太虛去了。


 


為何要讓北鼻成為真正的王子呢,這得追溯到上次去IKEA,北鼻看見有對小兄弟(約小一、大班),每人頭上都有一頂紙做的牛角帽,北鼻很想要,對方家長說去2F兒童遊戲室玩就有了,一聽到這兒,我就知道北鼻沒望了,那遊戲室的功能是為了讓家長安心逛街所設的暫時託兒處,北鼻哪肯,IKEA內部的陳設比遊戲室好玩多了,於是乎我承諾北鼻回家做一個送他,瞧他驚訝又興奮的神態,讓傻菈不自覺地驕傲了起來,心中暗自OS:厚!做那個牛角帽還不簡單,牛角麵包你吃過吧?!就給他剪個牛角形狀,再剪個長條形接成圈圈,然後將牛角黏在圈圈上不就得了?!為了證明傻菈不是只會傻傻的吃傻傻的拉,當天回家馬上作美勞,就為了彌補北鼻在IKEA所顯露出的企盼,只差沒流出口水呢!結果你知道嗎?回到家他的心意馬上改變,「媽媽,我想要做一個皇冠」,說真的,我一點兒也不生氣,我真高興北鼻要當王子而不是牛魔王!


 


於是乎,傻菈開始著手準備材料:剪刀、膠水、色紙、鉛筆、直尺、厚紙板,對了,最重要的厚紙板我家沒有呀!(北鼻開始緊張了)窮則變,變則通,有了!「北鼻,去資源回收箱把昨天馬麻丟掉的那個面紙盒拿來」,就醬,北鼻又對我崇拜了一次,母子倆開始手忙腳亂一番…………


 


 


將將~稍嫌靦腆的王子出現了,中間那顆寶石有迷有給他粉像古裝戲員外帽上慣有的那ㄧ顆呀?




 


 


怎麼看就是怪




 


 


我知道了,是小公雞而不是小王子




 



不過,靦腆的王子每次拍照總是漸入佳境呢



 


 


你們一定覺得戴王子帽配吊帶褲很奇怪,我何嘗不這麼認為,這是因為不可理喻的固執(像他媽)的北鼻,堅持要當巴布王子,更勁爆的是,他的巴布裝備裡的那支小阿一熱情贊助的專業護目鏡(雷射近視手術後必戴)你們應該都還記得吧?!他甚至更過分地加上那支護目鏡,配上王子帽,存心惹我發噱,依我看他是想當巴布想瘋了,無論做啥事,總是處心積慮地拿巴布的配件錦上添花一番,也因為他醬富有創造力,讓常常只有我跟他在的家裡充滿爆笑聲,哈~哈~哈~


 


~後記~


當初會搞成公雞帽都因傻菈倔強任性(像她兒子)使然~認為再簡單不過了,明明童話故事書就在房間裡,硬是不去拿來參考,結果腦海中浮現的王子帽草圖跟成品硬是差很多,不過,經過傻菈的妙手回春,果然有像王子帽了,我再擇期補po,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