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次洗衣服時,北鼻竟然主動提醒 : 歐!媽媽,毛衣熊該洗澡囉!(難得)


我不禁誇他長大囉!越來越疼愛小毛了,會主動提醒馬迷幫小毛洗香香,不僅小毛自己覺得很舒服,北鼻抱著睡覺也衛生(很認同地微笑點頭),便麻煩北鼻將毛衣熊先丟進洗衣籃,免得待會ㄦ忘記洗,但北鼻說不行,因為他說毛衣熊的毛線衣袖口破了,請我幫牠縫補,OK! NO PROBLEM.


因為毛衣熊除了有被毛衣覆蓋處比較白外,其餘暴露處皆泛灰,我跟北鼻說決定幫毛衣熊來一次全身美白~~機洗前先泡漂白水,但毛衣可得脫掉,萬萬泡不得,這是北鼻第一次見到裸體熊,反應~~狂笑,超嗨,一直抱著裸體熊搓揉牠的身體,還說不讓牠洗了,拜託!晒乾不是就可以抱了嗎?


 


 


澡洗好了,可是好像還是灰白分明吶?!瞧瞧這張臉,還有後腦杓更嚴重,一度以為是該洗的抹布,


都是北鼻啦!小時候太依賴牠而導致常常澡都2次做1次洗,   眞糟!



 


 


傻菈認為美白不是速成的,就像愛水的查某人,一個療程都嘛要跑好幾趟才能完成,


所以,裸體熊呀!下次馬迷洗衣服時會再幫你進行2次美白,只做1次效果有限,


但你晃心,不管做幾次,我都不會收你人工及材料費的,誰叫我們是一加侖呢?



 


 


好拉!你一年四季都穿著也不嫌熱的毛衣也給你補好了,嗯~顏色仍舊亮麗如新.




 


ㄣ!再伸出一隻手手就穿好囉!




 



哇!洗完澡整個都輕鬆得想飛,馬迷幫我洗香香時一定有加熊寶貝柔軟精.



 



由於毛衣熊一上曬衣夾即進入梅雨季,連晾好幾天,北鼻一天要問上個好幾回 : 媽媽,毛衣熊乾了沒?


終於可下架時,童心大發的我忍不住幫牠拍照,拍到要穿上毛衣時,被北鼻百般阻撓,


他~ 似乎愛上了 牠~ 的裸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