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7年05月26日傍晚  /  地點 : MH三商美福家具      


 


懸宕已久的房事終於有小小的進展~收納櫃定案了,最近不斷參考熱心人士PO到部落格的圖文,促使我化心動為行動,這星期二去MH看實品>>星期三來家中丈量>>星期六下訂,短短5天完成如此重大之決定,而且都沒勞煩老董陪看,老公,你應該很佩服老婆的體恤及ㄎㄧㄤˋ咖吧!


 


MH是北鼻繼歐德後,又一個深深吸引他的遊玩場所,第一次去MH都在2F,他玩得非常滿足,而且裡面所有的叔叔們及阿姨(J小姐)都對他留下深刻且美好的第一印象~~既聰明又很有禮貌;此次因為看3D電腦圖必須在1F,又讓他有機會玩遍1F的廚房設備,從家裡出發前,他剛好有收看型男大主廚(北鼻很愛看阿基師跟薑母士),到了現場,便將自己的烹飪技術實地演練,不過,他一進MH大門後,就先去跟J打招呼(第一次接洽我的規劃師),由於J正在跟一對夫妻洽談,她請店經理(R)接待我,北鼻要開始大顯身手前也取得J首肯(出發前交代的話有在聽喔!),瞧他樂不可支,於是有一位叔叔(單眼皮)一直在北鼻身邊陪他玩.聊天,讓我得以安心地跟R洽談,結果談到一半,我忽然想找北鼻,便反射性地說出「咦?北鼻呢?


 


RJ,你是怎麼帶小孩的呀?小孩不見了都不知道」(J接待的那對夫妻早已離開,所以她有加入陪北鼻玩的陣容)


J「他在那邊玩」(並邊說邊去把北鼻帶來我面前),「是~~我錯了,為了懲罰我,底迪,今天你跟我回家,晚上我會負責照顧你.


 


還拿出她去日本玩時買的一隻好精緻的立體小熊熊(背後有吸鐵)要送給北鼻,連我看了都愛不釋手,不過,我堅持北鼻不能收,畢竟這是旅程中的紀念品,R都吃味地抗議:ㄚ我也有小孩,妳怎麼沒送?很佩服J的大方,看得出她很喜歡北鼻,一直說要送給他,我一直拒絕,而且J拼命找北鼻說話,可是北鼻的重心在烹飪…..,接著又拿出茶葉蛋要請他,但北鼻堅持不吃,奇怪?他平常超愛水煮蛋的,可能害羞吧?!


 


怕北鼻肚子餓,拿出預先準備的餅乾,順勢要求他吃完再繼續玩,吃著吃著,廚具的魔力實在大於餅乾,北鼻央求我讓他帶著餅乾去單眼皮那邊玩,我還在議價,也就任由他去,過了一會兒,北鼻匆忙地跑來要我看他的大魔指,有乾掉的血跡,類似被銳利的東西削起一小片肉,只是小傷(目前肉已黏回去),


R又大喊「單眼皮,孩子你是怎麼照顧的?


單眼皮趕忙跑過來,看見北鼻的手,馬上說「可能是剛才玩時,不小心割到的,我帶你去洗手」


 


北鼻就跟他去2F,我繼續議價.


終於談妥了,看得出委屈的R的誠意,再殺也沒有空間了,滿意地下訂,我真的好高興,櫃子眞~~~是太美了,英國鄉村風喔!


 


J有一些後置paper要準備,趁這小空檔,帶北鼻去7-11買御飯糰,還買了一些滷味請工作人員,感謝他們把我兒子伺候得像小王子,北鼻想吃海帶,也幫北鼻買了這一項,回到MH,天啊!北鼻真的像行灶腳,下機車後也不等我,直接走進去,坐在櫥窗展示的一套島型廚具的吧台椅上,動作彷彿在自家般地自然流暢,等我進去,先把他那一小袋海帶交給他,他吃著吃著說會辣,此時R剛好走過來要我簽一堆資料,


北鼻「鼠叔,幫我倒水」


全場哄堂大笑,拜託!輪家是經理耶!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隨後,R端了一杯水來,


R「董先生,您的水來了」(又一陣哈哈哈)


事後想想,他怎麼知道兒子姓董?對齁!12期無息分期,copy雙證.


 


時間不早了,拿了資料該走了,而且不走他們一定不好意思吃滷味,


此時J又提醒我「小熊熊記得帶走」


我再次婉拒


J很無奈地說「好吧!隨便妳,不過妳要怎麼跟他說?


傻菈「就跟他說媽媽忘記帶走了」


於是工作人員便跟北鼻在依依不捨之中說再見.


 


北鼻上了摩托車,我立刻跟他溝通不帶走熊熊的原因「因為這是阿姨去日本玩買的紀念品,對她來說一定很值得紀念,就像如果你去玩,看到一個東西很喜歡,買回家後,每當看見這個東西,一定會想起當初去遊玩時的快樂情景,若要你送給別人,你捨得嗎?


北鼻「捨不得」


馬迷「那媽媽沒帶走小熊熊,你會不會生氣」


北鼻「不會」


馬迷「你會不會失望」


北鼻「不會」


馬迷「北鼻真懂事」


 


不管北鼻是否真的懂,至少我把他當大人般地溝通,而他也回應我了,不怕他日後來,而且我瞭解他,拿到的時候很喜歡,回到家可能地位名列巴布之後,或者是粗魯地不小心地摔斷某隻手或腿,那就可惜了這隻精緻的熊.不久之後北鼻就開始搖頭晃腦了,玩的時候絕對是一尾活龍,上了車徐風陣陣吹來就想補眠,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到家後,我忽然想到北鼻都沒上廁所,趕緊問~


北鼻「有啊!我在MH有上過一次」


馬迷「哪有?你都沒叫我帶你去廁所」


北鼻「鼠叔(單眼皮)有帶我去上」


馬迷「去哪裡上?(故意問的)


北鼻「2F!


馬迷「鼠叔有幫你嗎?(也是故意問的,量他不敢)


北鼻「沒有,我自己上的,鼠叔在門口等我」


馬迷「誰脫褲?


北鼻「我自己」


馬迷「誰穿褲?


北鼻「我自己」


馬迷「北鼻好棒喔!你真的長大了,都自己來」


北鼻得意並神氣地笑著.


 


 


後記~


不論工作人員對北鼻的照顧是MH對員工的要求之ㄧ,或是員工自動自發的,都讓看在眼裡的我覺得貼心感動又佩服他們會做生意,相信家中若有同北鼻一樣3.4歲的活潑好奇好動小男孩,媽媽在逛街或談話時一定無法平心靜氣又從容不迫,早被打擾地被迫放棄或改天再來吧!我相信因為MH如此的態度,生意應該更有機會成交的.


MH,北鼻有叫我看單眼皮的手機,天啊!他一定是在北鼻玩小畫家時,拍了他的側臉當桌面,不曉得有迷有偷拍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