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這是天才老爸為了替女兒.女婿省工錢,特地利用台北繁忙工作的空檔,來家中作苦力的成果




 


念舊的我挺喜歡這款蠻傳統的馬桶,而且賽斯很適合空間不大的公衛,老爸說我很姑摸,當初堅持不讓我跟去挑,還好他挑的哇舞尬意ㄋㄟ,有沒有看見地上ㄇ字型粗粗灰灰的那裹東東?厚!是西哩控啦!倫家特力屋就有賣一種膠布,貼好後再作業,保證西哩控又直又平整,可是老爸偷懶,結果就醬囉!比他們家的還粗,哈~哈~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平凡無奇的馬桶有什麼好大作文章?


其ㄧ是~我真的很感謝天才老爸,家中大小修繕事他總是很天才的像變魔術般地修復,但前提是~~需要給他充裕的時間摸索,畢竟他非科班出身嘛!很佩服他的精神及勇氣.


 


 


其二是~一直以來都羨慕臀部不大的女生,甚至於連看到北鼻穿著貼身純棉平口褲,都會羨慕地伸手摸摸他渾圓的小屁股說「北鼻,你的小屁股好可愛呦!馬迷的都好大,穿衣服不好看


而且昏怡姊姊曾告誡過「我們老師說不要ㄎㄧㄠ咖,ㄎㄧㄠ咖屁股會變大」


據我從書中看到的常識是,ㄎㄧㄠ咖對女生骨盆腔不好,有計畫要懷孕的女生更要注意,姑且不論昏怡姊姊老師的話其真實性為何,每當北鼻ㄎㄧㄠ咖,我總會搬出姐姐的叮嚀,


但北鼻「我喜歡屁股大大的,我不喜歡小屁股


北鼻,你好傻,你醬才好,等你長大你就知道大屁股不好看


我不會


為什麼


大屁股坐在馬桶上才會把洞洞塞滿,像阿公這次幫我們換的新馬桶比較小,我坐起來比較適合


原來是醬


傻菈OS:為了配合馬桶的口徑,北鼻所做的犧牲未免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