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真的好帥


雖然他的髮型永遠帶有拿麼一點流氣


但我不介意


說也奇怪


自從成為已婚OBS後


對於其他男人我早已免疫


惟獨看到賀小美


雖然不至於像國中時期蒐集相片海報


完美計劃但他那迷死我的笑容總令我的視線無法離開電視螢幕


對吼


偶懷孕時怎麼沒買他的海報來貼呢


 


************************************************************


 


講件更扯的案件讓你們笑


有一次在朋友家中瞥見一本自蘭美的目錄


封面竟是小美


若大家有印象


小美曾替自蘭美代言


趕緊拿來翻閱


可想而知目錄裡面的內容是多麼簡短有力


唉   


只有二個字可形容 失望


 



     片來源:換換愛官方網站


 


最近有一部小美的偶像劇上檔【換換愛】


偶才不管裡面的楊乘零多麼不會演


或王船一有多麼會演


偶只管偶的型男賀小美出現的鏡頭多不多


笑容迷不迷人


只有二個字可形容 盲目


 


************************************************************


 


昨晚我做了半個美夢  


夢中竟蘭有賀小美


就我的記憶


啥也沒發生


只因為夢中出現他


而使這個夢中的我心情好快樂


可惜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在我心情愉悅的感覺愈來愈強烈時


北鼻『哈眠』了


他抱著毛衣熊


眼睛瞇瞇地走路迅速


大剌剌地將身軀ㄆㄧㄤ到我們的床上


把拔變成睡在中間


想把他抱回他的小床


他抗拒的力氣超大地說什麼也不依


問他話也不答理


把拔說就讓他跟我們睡吧


他現在已經好大一隻


夫妻倆費了好大力氣將北鼻推到我們床中間


偶知道這將是難眠的一夜


 


討厭啦



臭北鼻


壞北鼻


爛巴布


壞了人家的美夢


還占人家的床位


真是不可理喻的小傢伙


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呢


第一次夢中出現賀軍翔


偶不管偶不管


你給倫家賠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