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懷孕日記才PO沒幾篇      怎麼就沒了


仔細回想      應該是我懷孕初.中期狀況不理想


常噁心得要命      腹部老是有下墜感


上班時間常常不時地提醒自己坐挺挺      深呼吸


總的來講      就是五個字可形容~~超級不舒服


生理嚴重影響我的心理      難怪沒啥閒情逸致搞這些巫ㄟ某ㄟ


想採買的生活用品都靠英明能幹的大買家~凱薩琳公主


在此再次感謝公主      妳總是知道我的需求


謝謝妳熱心幫我蒐集DM.比價.搶購


大恩大德      巧阿利會報達妳的


好在孕程後期漸入佳境      也在此階段深深體會懷孕的樂趣


吃得多      有能力常跟家人出去走走      心情眞是愉快呀


懷孕日記是我揣摩一個小北鼻的心情      加上自個兒無俚頭的幻想


及對肚裡的小東西的某種期待所記錄下來的


不過      接下來的北鼻日記可精采了


為什麼破肚而出的北鼻在現實生活中所表現的跟懷孕日記裡的他拿麼像呢      而且有過之喔


不曉得這算不算受胎教所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