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北鼻的大姨丈送他一組豪華升級版"機絲頭"禮盒後,他的配備無人能比,氣勢早已超越外公(老巴布),讓我帶領大家瞧瞧他的行頭~~


 


 


配備專有名詞我不確定,姑且稱它為 "護目鏡"



 


 


戴上後



 


 


口鼻罩



 


 


戴上後



 


 


沒錯!工地安全第一最重要,千萬別忘記工程帽,這頂原來是一部挖土機的配備



 


 


這頂才是原裝配備的工程帽,比較小,北鼻戴久不舒服



 


 



北鼻都說他的瀏海太長工作不方便,常藉故向我借髮箍,我怕他變"娘",不依他,他就自己想辦法



 


 



而且常常找機會做此造型,自以為很美的來問我:媽媽,我這樣美不美?



 


 



說他噁心,他還瞪我.(有沒有看到右下方的巴布--戴護目鏡,手拿電鑽?)



 


 


好啦!再戴上工作手套就算全副武裝,該上工了,出發 GO!



 


 


差點忘了介紹他這把最重要的"德州電鋸",它可是有開關的,會發出鏗隆鏗隆的聲效,鋸子上的珠鍊隨著聲音運轉,彷彿真的一樣,尤其玩具剛帶回來那段日子,好吵ㄡ!



 


 


施工囉!



 


 


再次跟各位推薦這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德州電鋸",嗯~~讚!好用! 更重要的是再次提醒你,施工千萬記得戴工程帽~~安全第ㄧ啦!



 


 


唉!一整天施工下來,好累,人好像也老了不少,瞧!法令紋都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