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小ㄚ一&一丈:


1.很謝謝您們為我拍攝寫真,還花功夫製入電腦,真是一流ㄉ模特兒,二流ㄉ相機,三流ㄉ技術


2.馬迷有個困擾,她上班常常會想我,想我時就開信箱看我,從妳寄ㄉ第一張相片至今,她都捨不得刪除,但不刪除容量又愈來愈少,好姦介,妳教教她嘛!如何能永久保存又不佔空間.


3.偷偷告訴妳ㄡ,自從我變小光頭後,每天早上和把鼻上班前,馬迷都會一直親我ㄉ小光頭依依不捨說再見以前她只能親我ㄉ肚子或胸部(是隔著衣服ㄡ)解饞,現在可好了,行大快朵頤.再偷偷告訴妳ㄡ,馬迷有一次忍不住親我ear旁邊ㄉ臉頰,把鼻知道後跟馬迷警告:"如果北鼻ㄉ臉爛掉就找妳",害我皮皮挫,真怕碾爛掉害到馬迷,我常常利用吸嘴嘴時吐泡泡到臉上,抗抗行不行達到保養效果. 


4.從今天起三晚我跟馬迷要睡外婆家,因為把鼻要上班,這樣我會好想把鼻,晚上不行喝到他泡ㄉㄋㄟㄋㄟ,(把鼻泡ㄉ比較好喝)


5.星期一我拉肚子,大家都粉擔心,我自己也是,可是我發誓,我沒偷吃不該吃ㄉ東西,?該不會是小一丈偷餵我ㄉ糖柑仔或西瓜吧?!


 


                外表粗勇思想細膩ㄉ北鼻敬上2003.05.14   


 


>>>>>>>>>>>>>>>>>>>>>>>>>>>>>>>>>>>>>>>>>>>>>>>>>>>>>>>>>>>>>>>>>>>>  


 


小親親北鼻:


雖蘭你是一流ㄉ模特兒,但也不能批評我ㄉ拍攝技巧屬於三流ㄉ呀!別仗著你是金剛肯尼就亂沒禮貌喔,看我下次怎麼電你,


電蚊拍你應該沒見過吧,阿媽家有一支ㄛ!!!


還有叫你阿母上班別胡思亂亂想,還亂親你ㄉ光頭,下次再偷親你ㄉ捻時,阿一教你,你就假裝打噴嚏,噴口水.


還有你會拉肚子可能是你太愛哭ㄉ關係吧,沒事乖一點才會得人疼.


我告訴你喔,我心情超爛ㄉ,我去大姨媽家帶回來養ㄉ魚死翹翹粉多ㄋㄟ!我不知道為什麼,簡直就像是魚類ㄉSARS,


我好難過ㄋ~我最愛ㄉ銀球,肚子很大ㄉ那隻也掛了,剩紅球孤單一個,要幫他再找個伴!


 


小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