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小ㄚ一:


    是我啦!董北鼻,您一定很期待收我ㄉ信,其實不是我沒血沒眼淚,每天一大早就得去外婆家上班,每隔四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再扣除休息.思考.微笑.盧外婆.洗澡...ㄉ時間,真的粉忙耶!


    我發現大家都很愛我(尤其是女生),可能跟在練游泳那段時間常被叫俊彥有關, 馬迷常常跟我說好愛我,我感覺得出來,她還常常說要帶我去看小白鯨,說我跟小白鯨一樣好口愛,也常常叮嚀我要學好,要當把鼻跟馬迷ㄉ好孩子,每當我哭哭ㄉ時候就叫我壞孩子.臭小子或,其實我也有情緒呀!


    馬迷似乎有SARS憂鬱症,常常擔心萬一她生病的話,無法好好照顧我,您勸勸她嘛!大不了再找後媽就好了.像今天她就帶女傭去阮綜合醫院看病,爹地恰巧買到N95口罩,剛好來得及在馬迷沒進醫院前交給她,但馬迷發現醫院有許多人看她,馬迷以為人家看她身材好,其實是懷疑N95ㄉ貨源.


    小ㄚ一,今天寫到這裡,馬迷很累了,而且還要幫把鼻買晚飯,有空的話再寫好嗎?再見!


 


                         努力長高長肉肉ㄉ董北鼻敬上92.05.07


 



>>>>>>>>>>>>>>>>>>>>>>>>>>>>>>>>>>>>>>>>>>>>>>>>>>>>>>>>>>>>>>>>>>>>> 


 


北鼻小心肝:


你馬迷有說你ㄉ照片粉善氣嗎?小阿一幫你拍ㄉ寫真集實在讚啦,我朋友秀秀阿一,直直稱讚你粉口愛的哩!


說實在ㄉ你這傢伙還真是口才讚,還唬我說你天天蠻上班,NO,說謊不行喔!Bebe!


你有跟馬迷說小阿一今天又氣看你嗎?你每次洗澡都亂哭,這點我粉不滿意,今天看到你ㄉ胸部,哇沙!好金剛喔,


超像你把鼻,漢糙very,真是小猛男呢!對了,你說你不是沒血沒眼淚,我看你假眼淚挺多ㄉ,壞寶寶!


叫你娘勤洗手,ㄘ氣外面要戴奶罩,口罩也要知道嗎?其實常洗手是最最重要ㄉ,阿一開始跳印力舞囉,


到時別太愛我,我會變辣妞喔~讓你媽學著點喔,~


 


動感小阿一/ Yuki  2003.05.07


 



                                     請把你的右手拿開好嗎?謝謝!


                                     我可沒那麼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