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ㄚ一,您好:


1.終於知道我是怎麼變成的,那些"生命的奧妙"圖片都是真的嗎?好神奇好口愛呦!


2.SARS好嚴重,您不要太愛逛街,也別太常去大賣場,除非馬迷託您買東西.


3.我聽ㄚ媽說:您覺得我長頭髮ㄉ時候比較斯文,光頭看起來很頑皮是嗎?馬迷也這樣節得耶!


4.妳要記得囤積一些可久放ㄉ食物在家裏,很難說哪天會須隔離,知道嗎?! 我ㄉ心情愈來愈不好.我不想跟你們隔離.


5.小ㄚ一, 您有沒有覺得我ㄉ胸脯跟大腿好壯壯,馬迷每次幫我換尿布時都偷笑,然後就一直摸我胸部或搓我大腿,我都知道她在槓麻.


6.有空來我家坐坐好嗎?


            From:柏顯 Keny D.  2003-05-22



 


 


>>>>>>>>>>>>>>>>>>>>>>>>>>>>>>>>>>>>>>>>>>>>>>>>>>>>>>>>>>>>>>>>>>>> 


 


小金剛肯尼你好嗎:


 


回答你所來信ㄉ問題:


 


1.你終於知道生命ㄉ奧妙了吧!你就是那樣ㄘ來ㄉㄟ!


 


2.你媽口口聲聲說SARS嚴重,叫我不要狂街,奶奶個大熊!難不成她叫我去買東西ㄉ時候就不危險??


 


3.關於你那顆頭,還真是大又圓,像西瓜,!我覺ㄉ光頭比較成熟.


 


4.我也不想與你隔離,那太痛苦ㄌ,我已深深愛上你? ~,不過你說謊,我看你心情啵好的,愛笑又長舌ㄉ,


  瞞不過我ㄉ慧眼!


 


5.我老早就發現你是金剛身,大象腿ㄌ,我偶爾也會對你進行性騷擾.


 


6.去你家坐坐,蕩是可以考慮抗抗,不過你那對小氣爸媽,都欺負偶,敲竹槓,我想想再說好了!,別太想偶!


 


本來以為幫你買ㄉ衣服可以穿,結果太合身囉,只好等到下禮拜五,阿一要犧牲午休時間器幫你煥大一點ㄉ,


否則你粉快就穿不下,海邊會ㄎㄟˊ,怕影響生長!亂沒成就感ㄉ,第一次買就失算,沒想到你人小身材倒好ㄉ哩!


 


濱崎步阿一/2003.05.23  今天跳肌力有氧快軟腳蝦ㄉ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