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三信家商斜對面有一家Q(丘比)娃娃精品專賣店,電內1F3F是用餐區, 2F是精品販賣部,昨天午餐去那兒吃火鍋,P.M.2:00~5:00非用餐時段打8,但此時段只提供火鍋,價位$230~250,附飲料及冰淇淋一球,環境感覺挺不錯的,處處可見可愛Q,都是媽媽帶孩子去,火鍋就一般正常水準,不像檸檬香茅有其特色, 但也不致於不好吃,小乖(我已和他爸決定這星期替他改名叫小乖, 看會不會乖一點)自一進門就噢~~~個不停,看來我們一加崙都喜歡這兒, 2F廁所很讚,空間大,希望有機會一起去(一起去用餐不是一起去WC),
昨天買完單送2memo,每本都有一張8折優惠券,應該是可平時使用,想要ㄇ??

我發現小乖每當去一個不曾去過的環境,他的模式會從一下車開始出現----讓大人牽得不太安份,一路蹦蹦跳跳,時而望天空, 時而看左看右,時而觀察人行道,可能是他身高的關係,他對人行道最有興趣,像昨天吃飽去牽車的途中,他不讓我牽要自己走,忽然停下腳步看一個東西, 我在他前面約三步距離,那東西在我眼裡是淺褐色的,似乎是片落葉, 學校圍牆旁邊的人行道最多落葉ㄌ, 而且現在是秋天,但我又不願他亂撿,弄髒ㄌ手, 當我腦中假設成立後,正要快步去牽他的小手, 說時遲,那時快, 他已發揮迅猛龍ㄉ精神, 拎起那枯葉, 但奇怪ㄉ是, 當小乖一拎起, 那東西就馬上碎ㄌ掉落在地,此時我也及時趕到他面前, 同時也看清楚那是一條長約3cm,直徑約1.5cm,大約躺在那兒已有2天以上的狗屎, Oh! shit!再也顧不得我優雅的形象驚呼ㄌ出來,強忍嘔心,抓緊他的手, 要他爸快點拿濕紙巾.

  From:
愛死老董&小董ㄉ董媽咪敬上 93.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