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家人:


 


昨晚帶北鼻去night-market,事先跟他約定好,此行目的是買馬迷ㄉ髮圈,不行ㄆㄧㄚˇ珠仔,這孩子倒真的遵守約定,陪我逛ㄌ約一個小時,始終未開口要求玩,只是有一種情形:若我在挑選髮飾ㄉ攤位附近有ㄆㄧㄚˇ珠仔攤,他一定會說:馬迷,我腳酸,我可不可以去那邊ㄉ板凳坐坐?真是個傻B,他以為我不瞭解他---雖然不行玩,靠近它也好,於是乎,我當然答應他這小小ㄉ要求


 


逛完後,騎到路口,賣安全帽ㄉ老闆娘攤位已擺出來,上禮拜三她有跟我約定好,這禮拜三要拿適合我安全帽ㄉ擋風罩來幫我換,結果就在她拿起子幫我安全帽旋開時,北鼻很驚喜ㄉ看著我說:馬迷,ㄚ一有機絲ㄟ,可是老闆娘邊旋邊跟我說:這是很舊款ㄉ安全帽,她帶來ㄉ仍舊不合(其實我之前問過別家店也沒貨),她再回公司調看看有沒有貨,於是我想應該要買一頂新ㄉ了,就在我挑貨時,北鼻竟然 主動 跟坐著解體安全帽ㄉ老闆娘攀談,當時我站著,又在路口車來車往,沒聽清楚,蹲下去問他說什麼,天啊!他竟然跟倫家說:ㄚ一,我很喜歡玩機絲ㄋㄟ˙


 


 


    目前懷憂喪志ㄉ 五甲 歐巴桑敬上95.09.28


 


 


p.s


(1)我老闆娘昨天下班又拿ㄌ一袋糖果餅干給我,都是有品牌ㄉ,自己鐵定吃不完,有空再一起去中正路分贓


(2)ㄚ利仔有帶回一盒 月餅,聽說是佳音萬董ㄉ爸爸從台北寄下來,3,1排有5種口味,我分3---自己/大姐/媽與幼菁,建議切成4等份,如此就可嚐到每種口味,又不會負擔重,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