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直接的小男孩 **


元旦假期帶北鼻去豐原、苗栗三日遊,大ㄚ一有安排採草莓活動,北鼻一聽到要採草莓超級興奮,馬上用腳拼命跺地上~~~ 非彼


 


 


** 史上最強5566 **


我一直感覺北鼻若走演藝圈,應走諧星路線,因為他愛模仿且常做一些令人發噱的言行,使我忍不住會想罵他死相,有一回當我說他死相,他馬上接口----最強5566,原來他是想模仿我常講的一句話----史上最強5566


 


 


~~北鼻最近表現得不錯,家中也很少出現我咆哮訓斥的噪音,他似乎已有榮譽心,態度也變得積極,例如穿脫衣服堅持自己來(我只能在他無法達成時給予協助)、收玩具(偶爾會自動去收拾,而不是我喊才動),吃飯速度有進步(雖然還要我餵),他如此的進步,令我感到欣慰且幸福,每每忍不住叫他到我面前,與他互相擁抱親吻,別說我噁心,我真的好愛我的董北鼻。


 


 


                        傻菈敬上96.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