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每次北鼻洗完澡,幫他吹乾頭髮時,他最常問我一個問題~


媽媽,妳有沒有鳥鳥?


而我總是回答:我是女生,我沒有呀!你跟把拔是男生,你們才有。


但他總是硬要說:有,妳有。


厚!奇怪吶?硬要說人家有。


 


昨晚他伸手摸我的頭髮,同時很認真誠懇的給我建議:


媽媽,妳的頭髮可以去離子燙呀!


 


每次都醬子,


他站著的高度大約到我的腰,


而腰部以下最明顯的當然就是那片黑森林囉!


 


 


        尷尬仍須強裝鎮定的傻菈馬迷敬上95.11.06


 


============================================================================== 


 


歐買尬傻拉:


你的兒子已經邁入會問一些另你臉紅但卻又很符合常理的問題ㄟ,不過他是聰明的小孩,知道那裡的頭毛是屬於捲毛的類型,要是我可能會火大到顧左右而言他吧!我抗我是沒水準的老目!


 


像大姐家的柏瑤葛格也是面臨叛逆期呢!他不喜歡大姐要他彈奏鋼琴給客人聽,現在的小孩很有想法跟主見是很棒,但是遇到這種狀況,我也沒輒ㄟ~


 


至於那個傻拉啊,你跟一個不到4歲的小傢伙可以逛IKEA5個鐘頭,到底是如何做到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至於你生日姐夫都會送金礦蛋糕給妳,而且都不必妳逼他,很棒ㄟ,可不可以找機會教育隔壁老王一下,他越來越不注意這種細節,我很不爽全靠你囉~


 


頂著歐陽菲菲假髮的凱薩琳小姨媽~


 


==============================================================================


 


妹子:


做人別太貪心,


不僅要你的老公掌握大原則,


更要他顧及小細節,


該知足了,


妳擁有一個做事掌握大原則的老公~~ 


他總是大手筆給你添購衣物.皮件......and so on.


偶們老公較奸巧,


淨會搞些小動作~~


送送小蛋糕掩人耳目裝貼心,


雖然我愛品嚐糕點,


但也不能醬就啥都沒有了啊??


難道你只要小盪糕嗎?


 


               羨慕你的傻菈敬上95.11.07


 


 p.s.我也很佩服我能跟北鼻逛IKEA那麼久(期間帶他上廁所數次也浪費不少時間)


      其實從他會走路開始,我們就醬子配合很多次了,尤其我為了換季時搶低價品,我哄他的功力真 


      不是蓋的,雙魚男遇上天蠍女就是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