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我留言給文類ㄉ即時通內容,分你們看看


 


傻菈: 謝謝您ㄉ關心
傻菈: 腳傷已漸漸復原


傻菈: 只是上星期五晚上,董北鼻不小心踩ㄌ我一下
傻菈: 而且踩ㄉ方式是自腳盤高處往低處(靠近腳指)滑行
傻菈: 真是他馬ㄉ痛
傻菈: 痛得我淚狂飆 >0<
傻菈: 畢竟他只是ㄍ三歲多ㄉ孩子
傻菈: 像今早他很自動地收玩具
傻菈: 我忍不住給他ㄜ樂
傻菈: 結果這超級做作雙魚長腿貼心男說 : 我擔心妳會踩到,腳又流血ㄌ


 


 


:腳傷~因賢慧做午餐,菜刀不小心垂直落地,刀刃剛好砸中右腳盤最高起那部位,血流如注,趕緊叫救護車送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