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人


                                                                

        1.上星期四我只不過跟北鼻說去榮總檢查完他的疑似X腿,若時間允許可以去IKEA逛逛,他就一直放在心上(因為阿嬤家那本型錄封面有小朋友在球屋溜滑梯),從他跟我去上班一直到看完腳,不斷提醒我:媽媽,我們去IKEA逛逛,結我們就真的去了!(天啊!保守估計停留至少5小時),他玩的HAPPY,我逛得高興,同時我們也在那兒享用瑞典美食,家人們一定要去看看,我想您們也會喜歡那裡,臨走前千萬記得去服務台辦會員卡、索取贈品~手電筒(憑消費發票方可辦理,及索取型錄)。同時,我也替自己愛拖拉(主臥天花板至今未修補)找到台階,因為,在IKEA我找到了佈置的靈感~書房將朝北歐風格邁進→櫃子、地板都弄成白色的,喜歡的話還可變化成我最嚮往的希臘風。


**會員卡當場發給您,憑會員卡及消費發票可兌換咖啡券一張。


**紅標價錢代表超便宜的特價商品。


 


        2.以後請別再說他X腿了,醫生說他正常,還拿尺量,一切也都在正常範圍,最後


傻菈馬迷問醫生:那以後我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醫生:他是正常的,妳要注意什麼?(馬的!當著護士及實習醫生及崇拜我的北鼻的面給我吐槽,他的表情分明認為我像愚婦。)


傻菈馬迷:(不認輸地) 因為從小帶到現在,好像愈來愈明顯,所以我才這麼問。


醫生:小朋友3歲時仍不穩定,3-6歲會繼續改變,愈變愈直,除非明顯度繼續增加才需要帶來照X光。


傻菈馬迷:(心中百般不願意地) 喔!謝謝!


北鼻:(等我道謝完非常迅速地) 醫生叔叔,881(因為他恐懼那兒,一開始就要他把褲子脫掉)


醫生:881!好乖!(去!總算像個人)


**看診前小插曲:因為北鼻是初診,須先到服務台報到填寫初診單,志工媽媽看到資料填寫是一個四歲的小男孩要看小兒骨科,不禁用憐惜的眼光看他;接下來掛完號要領回健保卡及戶口名簿,由一位四、五十歲的先生交還,他驚訝地說:這麼小看骨科(邊說還邊注視北鼻的雙腿)  啊是怎樣?法律禁止小孩掛骨科嗎?


 


        3.親愛的大姐,您生日那天,我下班有去找您,雖然忘記當面祝您生日快樂,但除了與您當面短暫閒聊的時間外,我一直都有記得這個日子,我發現您根本在報仇,11/2當天不給我一通電話,我為了避免在家等電話,卻又等不到的窘境,所以一不做、二不休,負氣帶北鼻到IKEA狂逛猛逛,不到10:00打烊絕不離開賣場,怎樣,多驚人的毅力!結果事後求證還不是沒人找我,只有北鼻的同學-姊夫找他(現在他行情最好)    


        **其實這只是為了博君一笑,今年是我第一次徹底忘了自己的生日,以往無論是否要慶生,我都會在當天記住生日這件事,但今年只有四個時間點提醒我有生日這件事:(1)北鼻一早醒來祝我生日快樂(2)上班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我親愛的妹妹致電祝我生日快樂(3)上班途中老董來電祝我生日快樂(4)IKEA吃晚餐時,老董來電提醒我晚餐別吃太飽,他有買蛋糕慶祝~依照慣例:金礦的小蛋糕,ㄡ咿系耶。


    


        4.聽說凱薩琳姨媽昨日去電頭毛,不曉得這次是喇叭號還是法國號還是小管?我想很風情萬種吧!今天上班應該從警衛到電梯內都不斷有人吹口哨。


     


        5.謎底終於揭曉了,對面鰓面嚕的好野人的孫子名字是林ㄩˋ凱(這是我向林ㄩˋ凱的阿嬤求證的),而不是阿妹仔與北鼻間以訛傳訛的倪睨凱


    


    


                    傻菈敬上95.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