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amily


北鼻現在很黏我,所以很在乎我的感受、很重視我的存在、很關心我的腳傷、很遵守承祐與世娜間的約定、………等。


昨天拖地板時,蹲在小茶几與落地窗那片牆之間的地板撿髒東西,他看不見我,便大喊「媽媽!妳在哪裡?」,我怕他會緊張得哭出來,趕緊出聲「媽媽在這裡啦!妳以為我出去了嗎?」,沒想到北鼻說「對呀!我擔心妳在馬路上死掉了」


真是童言童語,我想他還不了解「死掉」的意義,但我知道當他使用這二個字的時候,代表他想形容很嚴重的事情。


你們能教我嗎?當再發生這種情形時,我應該很認真地跟他解釋「死掉」的意思,還是時間到了他自然會了解?


 


                  五甲失業OBS敬上 95.06.27


 


p.s 承祐與世娜為某已下檔韓劇 結婚 的男女主角名字,但北鼻與我入戲太深,至今仍無法完全脫離角色扮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