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ㄉ家人們:


 


今晚幫北鼻洗澡時,他忽然跟我說「媽媽,妳看喔!我這兒有一粒“籽”,我擠給妳看」,順著他ㄉ手勢看去,我便問他「那另一邊有沒有一粒“籽”?」北鼻便擠一擠後回答我說「媽媽,這邊也有耶!」我再問「你擠ㄉ時候會不會有痛痛ㄉ感覺?」北鼻說「會。」


於是乎,為娘ㄉ我語重心長ㄉ教育北鼻「北鼻,那是你ㄉ寶貝蛋,千萬要好好ㄉ保護它,不要用力擠它,知道嗎?」


 


        母兼父職ㄉ 五甲 歐巴桑95.08.25


 


 


 


P.S 以上對話幾乎都是台語,尤其是~~一粒“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