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精 :


偷偷跟妳說,今晚(,應該說昨晚ㄌ)與妳分手後,帶北鼻去M吃晚餐,然後去找妳姐夫,然後他隔壁新開一家服飾店,我不小心又消費ㄌ,買ㄌ小可愛及貼身8.9分牛仔褲,回家後與我前些日子買ㄉ衣褲搭看看,天啊!真是美麗性感又大方,簡直像極ㄌ模特兒ㄉ架勢,除ㄌ那國小剛畢業ㄉ無敵青春美少女我不敢比之外,~~~呷金蕉鐵定嫉妒死我ㄌ,我一定要沉住氣,絕對不在菲律賓之旅前讓我ㄉ衣服在她面前曝光,但我又怕我沉醉在自以為是裡,我會找機會偷偷窗給妳抗,妳幫我鑑定通過我才敢踏出國門,開玩笑,老娘可是要去拼外交ㄉ!!


 


                   神秘歐巴桑筆 95.07.07


 


>>>>>>>>>>>>>>>>>>>>>>>>>>>>>>>>>>>>>>>>>>>>>>>>>>>>>>>>>>>> 


 


傻拉:


你這個樁腳俗,居然為了出國已經買了一堆衣服,歐買尬 ~你是一天換2套是吧?不然我算一算你最近買的衣服可能5天會穿不完喔~


 


不要失業反而花更多錢,就好像家庭主婦逛菜市場,瘋狂採購喔!我看你乾脆全部衣服帶來我家穿給我看好了,不然依見面次數,可能你展示不完滴.


 


居然跟假金蕉比,她鐵定輸你的,因為她都沒有新衣服,你這樣欺負自家姊妹對嗎!你們應該一起聯合起來欺負同團其他女人,醬子才對噗?


ps:我不是小妖精,叫我小腰精還差不多,我腰這些日子以來勒的還滿瘦的,你老爸都羨慕我,還想學我用護腰,太愛水了吧,真是不想說他了~


 


凱薩琳公主


 


>>>>>>>>>>>>>>>>>>>>>>>>>>>>>>>>>>>>>>>>>>>>>>>>>>>>>>>>>>>>>>>>>>>> 


   


傻拉妳這個臭娘們:


竟敢背著我衣服一件一件滴買,沒關係反正偶數以美色年輕取勝,連那國小剛畢業ㄉ世紀無敵超級大名模三不五時也被偶比了下去,告訴妳們~我不怕


 


                 美麗的麗塔上950711PM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