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撥世足賽時,出現ㄌ吉祥物獅子,便隨口問歐G桑:獅子是哪國ㄉ吉祥物?由於歐G桑一看起球類賽事,很容易目中無人,於是我便很自然地連問34遍,就在這連問ㄌ34遍ㄉ同時,有一個小男孩ㄉ聲音在耳邊一直重複lionlionlion……,我跟歐G桑ㄉ耳朵同時豎ㄌ起來。接下來ㄉ情景你們應猜想得到~~~北鼻你好棒喔!你怎麼知道是lion?你怎麼知道是lion?是誰教過你啊?你都記得,你都記得,真是聰明,好棒喔!


北鼻也真有耐性,就在我們連珠炮ㄉ疑問與讚美聲後,他用下結論並堅定ㄉ口吻說:lion就是猴子 又再次發生"好大ㄉ猴子()"事件。


 


        憂心忡忡ㄉ馬迷 95.06.26


 


註:五月初與媽一起回埔里,曾帶北鼻去921大書城看書,北鼻隨時會與我分享他ㄉ讀書心得,他忽然很大聲並興奮ㄉ指著書對我說:哇!媽媽,好大ㄉ猴子!(我發誓,他當時ㄉ表情是有大發現要與我分享) 於是我順著他手指之處看去,Oh My God那是隻公獅子。


當時現場真的超安靜ㄉ,還好旁邊沒有別人,否則真的很糗,因為北鼻很高臉又成熟,人家會想『拜託!這孩子都那麼大ㄌ,還獅子、猴子傻傻分不清楚?父母是怎麼教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