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塔小姐


 


(1)   台中廠ㄉ酒粕面膜用起來跟埔里廠ㄉ感覺不同,埔里ㄉ很好均勻敷開,洗完臉膚質很 骨溜~骨溜~,不曉得是否跟一開始是冷凍或冷藏有關?真怕毀容。還有一點很報歉,拿走妳3瓶貨,卻毫無付款的動作,我那天真的是忘了,請妳原諒我,還是妳都沒開口是因為妳要送我們當秋節賀禮?那我可不依,我要比照小妖精--- 2罐。


 


(2)   佩真很愛水,想必她對眼周保養一定也很講究,或者很有資訊,有機會的話,幫我打聽有效的眼霜及眼膜 --- 尤其針對紋路,並適合我們年齡的產品。


 


 


 


                渴望抓住青春尾巴ㄉ 五甲 歐巴桑敬上95.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