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姐妹們:


 


若妳們有看8/31()ㄉ白色巨塔, 應該有看到一幕預告----醫師誤吻護理長, 當時我正在跟妤講電話, 我馬上跟妤說: "等我一下, 有重頭戲", 結果妤馬上說: "爹地開電視看白色巨塔, 大阿一說有重頭戲",  於是乎, 我倆很有默契地靜靜看完預告後再繼續交談, 我忍不住討論剛剛護理長被誤吻那一幕, 並說: "護理長雖然知道 蘇 醫師錯把她當成關欣, 但護理長的表情卻是~卻是~卻是~, 就在我一連串卻是不出來時, 妤適時地解圍接話: "心甘情願", Oh! My God. 真是形容得太貼切ㄌ.


 


哪個少女不懷春, 吾家有女初長成. "


 


          被打敗ㄌㄉ 五甲 歐巴桑 95.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