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ㄚ一:


    是我啦 !北鼻,聽說妳和小一丈要去花蓮,我馬迷也請假成功ㄌ,不過理由是要----take care my baby,騙人,分明是要把我丟給ㄚ媽,卻假裝自己是扮演阿媽ㄉ角色,沒關係啦!反正我也還小,不會走路又偶爾會哭哭,跟去只有製造麻煩,害你們不能二度蜜月,還是跟著ㄚ媽好ㄌ,我會体亮把鼻&馬迷ㄉ,不過,從現在起若妳們通電話ㄉ話,記得ㄡ!別害到馬迷.


 


    偷偷告訴妳一個咪咪ㄡ,馬迷有印上次我們通信內容回家給把鼻抗,但是把鼻卻在早上我趕上班時看這封信,馬迷就制止他,他趕緊送我出門,結果昨天晚上馬迷找不到這封信,把鼻才說在他車上,當時馬迷好嫉妒我,自己演起內心戲------真的那麼愛抗???趕上班都來不及,他到底啥時候塞進提袋ㄉ???他一定連停紅綠燈也抗???他一定愛兒子比愛我多,!算了,母以子貴.


小ㄚ一,我好怕天蠍馬迷會對我下毒手,救救我,她一定是後媽.


 


    小ㄚ一,午休完畢了,我要繼續上班ㄌ,再見! 記得我交代ㄉ事ㄡ!


 


PS.馬迷換紅利ㄉ禮物是鴨鴨學園ㄉ故事,裡面ㄉ主角叫Kenny,是個害羞口愛ㄉ小男孩,馬迷很喜歡他----->So, my name is Kenny.Got it??


 


 


                     From:Kenny  2003-05-28


 


 


>>>>>>>>>>>>>>>>>>>>>>>>>>>>>>>>>>>>>>>>>>>>>>>>>>>>>>>>>>>>>>>>>>>> 


 


kenny小親親:
你怎麼選一個小雞嘴ㄉ圖案ㄋ,真口愛唄!
你真懂事,知道自己愛哭哭又不會走路,乾脆
卯上阿媽算了,因為阿媽疼你呦~塞奶鬼  =^o^=
你把鼻分明是暗戀你到不行,上次逗你時,整個輪都
擋到電視ㄌ.真是夠了!
 
其實你馬迷愛吃醋,本來還說不習慣有你這個baby,
現在對外都宣稱好愛你呦~!!
 
原來你也知道馬迷波喜ㄉ事情囉,你真是八卦
金剛肯尼,我們企玩時你要乖乖聽話喔,不然不跟你好ㄌ.
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我養ㄉ魚本來都很穩定ㄌ,可是最
近又開始死小baby,我快瘋了,是風水不好嗎?大阿一知道
ㄉ話可能不再送我魚魚了,不蘭你幫我球她送我好不??
我最~疼你了!(學你把鼻)
 
金剛芭比小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