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ㄚ一:


 


妳忘ㄌ嗎?去發黏一路上一直放"分手快樂",我媽又超愛這首,一直跟著唱所以每當radio播放時又想起當時情景.


 


妳又忘ㄌ嗎?我只是個1/3歲ㄉ小北鼻,寫錯字是被允許ㄉ,而且我是故意ㄉ,怕別ㄉ小朋友妒嫉我ㄉ早熟,況且我又拿麼帥. 這樣城府會不會太深???


 


ㄚ媽要我媽準備圍多多,口水太多ㄌ,妳有沒有抗過我迅速吸嘴唇ㄉ動作,很利害ㄡ,拔跟麻都學不來,每次抗到都狂笑到不行,ㄚ媽猜我要長牙ㄌ.


 


藥膏在ㄚ媽那兒ㄌ!


 


每次都要我寫信妳才肥,lazyㄉ小ㄚ一,祝妳愈來愈肥ㄗㄗ!


 


再見!!


 


 


         From: 抗見小ㄚ一就流口水ㄉ董北鼻敬上 2003-07-03    


 


 


=======================================================================


 


 


肯尼臭雞蛋:


 


1.居難說我懶,你現在肉多喔,小心點兒!!


 


2.下次再表演吸嘴唇給偶抗,別只會炫燿.反正你很會吸嘴巴,流口水時快點吸掉就好ㄌ呀!


 


3.今天你媽公司ㄉ果粒粉混,我打電話找你馬迷,她正在電話中,他說要請你馬迷回電,結狗都妹有,我一氣之下,就不想再打企ㄌ.怕ㄌ吧~


 


4.你這個大頭居蘭祝我肥吱吱,你不想活ㄌ嗎?罩子放亮點,下次我就偷捏你ㄉ蓋邊,怎樣ㄚ~


 


5.再見, too.


 


 


美人小阿一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