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打ㄍㄟ賀(&小ㄚ一懂呗):


1.是我啦!董柏顯,好像粉久沒寫信給妳們ㄌ,B扣子馬迷在學習新業務,比較蠻,所以沒空搬我,BOSS有誇獎馬迷學得很快,做事又細心----ㄍㄟ貢ㄟ,我老木本來就很優秀,光口頭誇獎有spj,也不ts . oh! oh! sorry,我又講髒字ㄌ,


2.我現在武功越來越強ㄌ,會一秒鐘翻身(但回不來).會匍匐前進.會自己拿奶瓶喝水.會搶東西.會扯妳ㄉ頭髮.....and so on.利害吧!


3.把鼻&馬迷昨天帶我企三越狂街(ㄚ媽知道要企百貨公司就幫我穿仿BUPREPRYㄉ那一套,她節得醬子比較稱頭).可是都沒有買我ㄉ東西,專櫃miss一直跟我晚玩,我就一直咯咯笑,越笑她門就越跟我晚玩,越跟我晚玩我就越咯咯笑,還誇我小帥哥.猜我一定趴睡,頭才會拿麼圓.拿麼漂亮.將來長大一定很聰明----!ㄍㄟ貢ㄟ,還需要等到長大嗎?sorry,我又驕傲ㄌ.


4.馬迷還是訂不到Tastyㄉ位子,而且時段更差,再抗抗囉!到時候要麻煩小ㄚ一照顧我,妳別擔心,我會自己拿奶瓶,不會讓妳太累.


5.不曉得大一丈機車騎得有順嗎?工作有快樂嗎?麻煩大ㄚ一把信轉寄給大一丈,醬子他就知道我有在關心他ㄌ.好嗎?畢竟他也蠻疼我ㄉ.


6.比目魚姐姐ㄉ成果展爸媽不帶我去ㄌ,真難過,其實我自己也沒把握可不可以一直靜靜觀賞到結束,萬一搞到我們全家都被趕出去,那比目魚姐姐不是太沒面子ㄌ嗎?


7.ㄚ嬷每天搬晚都推我出去走走,好舒服.好快樂,回到家如果藏不住一直講話一直講話,馬迷就知道我有出去ㄌ,散步時難免會遇到其他北鼻,我算很高ㄡ(三越ㄉ專櫃miss也這麼說),ㄚ嬤在講給把鼻跟馬迷聽時,妳門知道嗎?阿嬤神情有多驕傲,奇怪ㄌ,是我高又不是ㄚ嬷.我想我ㄉ驕傲應該是跟ㄚ嬤學ㄉ.


8.對不起,不寫ㄌ,馬迷得下班ㄌ,再見!!


 


                 From:勇弟仔董北鼻Kenny D. 2003-08-07


 


==============================================================================


 


金剛寶貝兒:


我抗ㄌ你這次寫ㄉ信,偶發結我再也追不上你囉,你ㄉ文筆太啵棒了,


真的是長大了,我跟你說,你太隨便ㄌ,三越的阿姨跟你晚玩你就隨便賣笑


平常要你笑一個咳跟我ㄍ一ㄥ到不行,下次準備捏你大腿內側,降子比絞痛~


你上次抓我頭髮,很痛捏 ,跟你老木說你欺負我,說到頭髮,我的流海上方固定


都有一根白髮會長ㄘ來,粉噁心捏,我每次看到就生氣ㄉ馬上解決掉,而且不到


一個月又長ㄘ約1CMㄉ長度,奇怪,長的比後面ㄉ頭髮還快,你要知道,女人眼裡


沒法子容納1CMㄉ白髮的.


小胰臟躺在書房ㄉ床上睡的像豬一樣,打呼聲像打雷.


什麼時候再來偶家晚玩ㄚ?到時要好好的給你照顧一下 怕了唄~


 


Barbie 小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