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勇弟仔 :


1.小ㄚ一,謝謝妳幫我拍ㄉ生活寫真,好口愛ㄡ,技術有進步ㄌㄋ!馬迷已存在桌面,想抗就抗.


2.粉圓姐姐ㄉ相片好漂釀呦(下次妳也要班我拍釀子),好想把她ㄡ!她應該可以去參加選美-----氣質小學生,一定費得第一名.


3.謝謝大ㄚ一星期六照顧我,給把鼻&馬迷可以午餐ㄉ約會,搭配小ㄚ一送ㄉ玫瑰花網狀巴樂汁,讓他門冷卻ㄉ熱情重新點燃----著火囉!


4.其實妳門二ㄍㄚ一千萬不要自嘆不如我ㄉ文筆,畢竟我是晚輩,我寫功課是應該ㄉ,妳門沒必要一定要回呀!只是我會很失望罷了.


5.我現在真ㄉ很糟,喝牛奶是大問題,會揮粉久,讓帶我ㄉ人似乎整天只有做一件事----抓時機餵我牛奶,這ㄍ時機點真ㄉ很難抓,稍縱即逝.像昨天馬迷只是跟小ㄚ一企家樂福ㄎㄨㄢ拜拜ㄉ東東,2:30就該喝奶ㄌ,一直到4:00多馬迷到家,我還在跟把鼻搏鬥,把鼻快4:00跟馬迷電話求救時,馬迷都可從電話聽見我"ㄞ北叫母",傷腦筋


6.馬迷常說要不是靠我這張碾,我早被她痛K得喊不敢ㄌ


 


 


             From:軍龍狗King-Kong Kenny D.敬上 2003.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