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1. 好久沒寫信ㄌ,比扣子把鼻ㄉ手斷ㄌ,醬講好像太serious,標準醫學名詞應該是粉碎骨折”,所以我門家全家都很忙,忙到沒有空寫信。


2. Sat.把鼻就要去開刀ㄌ,Fri.我就不回家ㄌ,直接在ㄚ媽家繼續住,馬迷才可金心金意照顧把鼻,ㄚ媽又要更辛苦ㄌ,她好可憐,手痛痛,卻免不了得抱我,還好ㄚ公已經被她訓練得會餵我ㄋㄟㄋㄟ,減輕一些負擔。


3. 我感冒ㄌ,一直打噴嚏、還會庫庫掃、流鼻血,ㄡ!沒拿麼恐怖,是流鼻水,還咳出一小坨痰,昨晚把鼻和馬迷帶我去黃昭文抗病,嚇死倫ㄌ,抗著別ㄉ哥哥、姐姐浪醫生鼠叔檢查完都可以領貼紙跟糖果,我也想醬, 一開始沒進入狀況,浪馬麻右手環抱我豐滿ㄉ前胸跟粗勇ㄉ手臂,左手壓住我飽滿ㄉ額頭,結果妳門知道嗎?醫生鼠叔竟蘭用一支扁扁長長ㄉ東東按住我喉嚨,用小燈泡照我,又叫馬麻換位子,坐在一張像要燙男子電棒山本頭才會坐ㄉ椅子上,這下子更猛ㄌ,竟敢用吸管插入我ㄉ鼻孔,左邊吸完還不過癮,又吸右邊,吸出一堆哥哥黏黏ㄉ東東,聽馬迷講學名叫鼻涕”,這還沒結束ㄡ,又幫我喉嚨擦口紅,擦得我ㄉ小嘴唇都染成橘子色ㄌ,馬迷覺得我好可愛,幾乎想親下去,拜託,我懷疑醫生鼠叔有虐待狂,他也需要抗醫生,怎可醬虐待嬰兒,大欺小嘛!氣ㄉ是馬麻還幫他,而把拔站在一邊看戲,還不時指揮馬迷:把他抓緊,而我這隻粗勇ㄉ小羔羊,那抵得過三ㄍ大人,只能用力掙扎&哭泣,!!!你門一定很同情我吧?!


4. 要離開診所前,把拔ㄉ同學(在黃昭文當藥師)把我ㄉ藥送出來,企圖跟我說話,才不依ㄋ,他站我右邊我就把臉轉左邊, 他站我左邊我就把臉轉右邊,!都是一夥ㄉ(雖蘭鼻涕不是他吸ㄉ),就算是護士小姐我也認得出來


5. 求求你門大家要幫把鼻祈禱,請老天爺保庇他手手快點兒好起來,不蘭真的很麻煩耶!


 


        From:受委屈ㄉ董北鼻敬上2003-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