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小ㄚ一 ,您好:


1. 是我啦!,大ㄚ一最近可能很蠻,信箱可能爆ㄌ,信都寄不ㄘ企。


2. 有抗到妳在海生館ㄉ照片,好美麗呦!內ㄍ小女孩真敗筆,盧果範成我在那兒彎腰,妳一定費說perfect Kenny & Barbie ,100分對吧?!


3. 偷偷告訴妳一ㄍ咪咪,紅睡衣配上蘋果綠玫瑰花網狀芭樂汁起作用囉!把鼻總情不自禁一直騷擾馬迷,我都不說ㄋ,抗他門感情拿麼好,只能咯咯笑地默默祝福囉!


4. 我現在好像很會大便,還挑在馬迷趕上班前or晚上想睡時,一天二次,我猜可能是天氣熱,想沖沖澡八?!今天早上把鼻幫我換布布時還懷疑昨晚馬迷沒幫我洗乾淨,拜託!是他自己太粗心,脫掉ㄉ舊布布都是屎竟沒抗到?唉


5. 星期日妳要照顧,會直接企妳家,不給ㄚ媽添麻煩ㄌ,謝謝妳。


 


          From:斯文懂事ㄉ董北鼻敬上2003-08-15                              


>>>>>>>>>>>>>>>>>>>>>>>>>>>>>>>>>>>>>>>>>>>>>>>>>>>>>>>>>>>>>>>>>>>>>>>>>>>>>> 


拉屎小北鼻:


偶發結你越來越好膽ㄌ,教偶金剛芭比,不要硬把偶跟你歸為同類喔!


讓濱崎步阿一來為你這個小雞婆一一做解答:


1.逼扣斯大阿一ㄉ電腦中毒囉,是前幾天有公佈ㄉ毒,不過等小胰臟ㄘ差回來會教她如何破解,


   你晃心,這個不會有很大ㄉ影響,有修復程式可解結~反正你也不懂!


2.在海生館ㄉ照片粉美吧!怕ㄌ吧,盧果范成你在那兒晚玩,根本是一幅超完美畫面,101,ok~


3.你晚上不睡腳嚼,都偷抗大人做壞事喔,你老木也粉會配色,給偶紅配綠,你把鼻有流鼻血ㄇ?


4.你真是個拉屎王,搞塞搞熱,只費找麻煩,你禮拜天來偶家時最好不要便便,否則就打你喔!


我要來玩Zoo的遊戲ㄌ,你媽有下載嗎?我都和小胰臟比賽,糜爛遊戲到很晚才睡覺,真糟~


 


濱崎步小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