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西小姐:


妳寄來二封信,每張都把Kenny拍得粉讚,謝謝,麻煩不挑選地全數沖洗,我要留存,同時我願意高價收購,真是拍得棒呆ㄌ,好可愛好可愛,我真的愛死他ㄌ,Kenny到你們家表現優秀,該不會Andy以為小北鼻都醬乖,而衝動得#@*&><//~~~當晚吹口哨??


 


         Sarah 2003-08-18


 


 


>>>>>>>>>>>>>>>>>>>>>>>>>>>>>>>>>>>>>>>>>>>>>>>>>>>>>>>>>>>>>>>>>>>> 


 


 


莎拉:


妳少話虎男ㄌ!我早就準備全部多洗ㄌ,一張算妳小姨媽價NT100,


怎麼樣,比妳拍婚紗便宜唄?就算北鼻再乖,幾幾乎乎都是偶帶ㄉ,


他摳西呀個屁呀,偶帶ㄌ北鼻才不到半天,就手痛腰酸ㄉ,


他大姨媽也是這麼說,我更不敢生囉~


 


 


ps肯尼越來越會擺波斯了,真是帥到想到他都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