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


我昨晚再整理北鼻寄給我ㄉ信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用ㄉ,


竟然把屬於他ㄉ資料夾刪除不見,我明明沒做刪掉ㄉ動作,


有夠賭插ㄉ,所以妳以前寄給我ㄉ若有存檔ㄉ請在重新mail


給我,真他媽ㄉ不爽到極點,這可是很珍貴ㄉ回憶ㄚ ...%#^@#!&*(+)_\\


 


白痴ㄉ金剛芭比~


 


 


>>>>>>>>>>>>>>>>>>>>>>>>>>>>>>>>>>>>>>>>>>>>>>>>>>>>>>>>>>>>>>>>>>>>>>


 


 


金剛芭比:


1.別氣ㄌ,我已盡力將所有有存檔於今早重mail完畢,若再有問題,再説囉!!累死我ㄌ!


2.看到主旨,我就有不祥預感,一定跟肯尼ㄉ信存檔有關,我太神ㄌ!


3.請注意妳冰淇把ㄅㄨ好歹也是ㄍ公眾人物,用字遣詞皆須謹慎,如此才有小ㄚ一ㄉ風範,竟於結尾罵拿麼多髒字,以為我抗不懂乎?以為我是董北鼻乎?我拿敢星期日將北鼻托妳ㄋ,知道嗎?


4.我要上班ㄉ週末妳可以MSN與我聊天ㄚ!


 


                         Fr: 他媽.  Aug.16.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