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 ,您好:


1.聽小ㄚ一說妳中毒ㄌ,!不對,是妳家ㄉ電腦中毒ㄌ,難怪馬迷連續好幾天信都寄不過去,甚至於先從yahoo轉寄至她自己hotmailㄉ信箱後再轉寄給妳,仍終告失敗,後來忽然有ㄍ靈感閃過~~~該不會信箱爆ㄌ?索性不再白費時間,雖停止愚笨行為,但猜錯ㄌ原因.


2.妳在8/18有再寄一次信,仍舊是亂碼,您別擔心,馬迷已經處理好ㄌ,並非她用解碼器,而是~~~~叫小ㄚ一轉寄給她啦!嘻嘻!!


3.上星期日我去小ㄚ一家晚玩ㄡ,她跟小胰臟很照顧我,又帶我去家樂福吹免費ㄉ冷氣,又般我拍好多相片,我好幸福ㄡ!只可惜害小ㄚ一手疼腰酸地,!真沒用,說她不敢生ㄌ,本來我故意表現乖巧是為ㄌ快有小表妹,沒想到弄巧成拙ㄌ


4.小ㄚ一好好笑,本來都把我寫ㄉ信集中存檔,卻沒想到手指頭不聽使喚,全刪ㄌ,拿有拿麼笨ㄉ金剛芭比嘛?!倫家芭比不是都嘛漂釀又有智慧嗎??傷腦筋ㄟ不當他ㄉ肯尼ㄌ,她配不上我,這是咪咪,別說出去ㄡ.


 


                     From:金剛北鼻敬上2003-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