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齡美少女&金剛芭比娃娃週末好:


        接到我ㄉ信很性奮巴,但別太高興,只是要通知妳門,我累ㄌ,我想休息一陣子,妳門都想不勞而獲,我決定罷筆,再見不聯絡,想我就到我家呀!怎樣,抗不到!抗不到ㄌㄟ!


 


                 From:頑皮ㄉ肯尼 2003-09-06


 


 


>>>>>>>>>>>>>>>>>>>>>>>>>>>>>>>>>>>>>>>>>>>>>>>>>>>>>>>>>>>>>>>>>>>>> 


 


 


 


別鬧了!KENNY!


KENNY我的小心肝!大ㄚ姨想死你了,我忙到今天99才開信箱,沒想到你這沒人教訓的BABY真的寫兩句話就沒了,


害大ㄚ姨不死心繼續往下看,你爸手傷口好點嗎?看他以後還敢假笑(報了吧)~!幹嘛跟你這小孩說這些,去去去自己玩.中秋節有甚麼節目呢?要賞月別忘了約ㄚ姨!


大ㄚ姨要去騙JAMBO哥哥&粉圓姐姐睡了,GOOD NIGHT


 


 


                 I    LOVE     YOU      FOEVER     KENNY                           想死你的 大ㄚ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