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塔ㄚ一&冰淇把ㄅㄨㄚ一,您們好:


 


1. 其實把鼻和馬迷從上星期吵到這星期二晚上為止,我都嘛有聽到,根本就是把拔不對,姓董還不懂事,欺負馬麻,他門以為我在睡腳嚼,我只是閉上眼睛專心聽罷了,醬也不會浪他門大倫節得丟臉,不過星期一和星期二晚上我嚇得哭哭ㄌ,因為實在太大聲,吵得我害怕得睡不著,真是傷腦筋。


 


2. 現在妳門別擔心ㄌ,大胰臟好ㄅㄧㄤˋㄅㄧㄤˋ,星期二晚上流很多口水幫把鼻洗腦袋順便技巧性地shaving,量把鼻不敢亂來,把鼻平心靜氣的和馬迷溝通出:每當決定一件事前要想一想,若會影響到對方,一定要先與對方商量,若對方有難點或不願,不行強逼就範。大胰臟真的很讚,EQIQ跟口才跟效率都一流的,真是馬上辦中心ㄡ!。大ㄚ一,福氣啦!


 


3. 小ㄚ一,求求妳快點ㄦ把亂碼信寄來,好嗎?


 


4. 總算雨過天青ㄌ,我又肥到原本幸胡快樂ㄉ生活,告訴妳門ㄡ,我會班ㄚ媽擦電視櫃和玻璃,就是我會爬行到櫃旁,用抹布沾穩潔(我擦口水ㄉ手帕)倒幫郎,ㄚ媽應該費狠高興的。


 


 


       From:成熟懂事的金剛北鼻 2003-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