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親寶貝小白顯:


你知道ㄇ?我的朋友小羅,俗稱大頭,抗過你ㄉ照片之後,


說你的眼睛水汪汪滴ㄛ!真是美極了~她還說你跟昏怡姐姐合照ㄉ頭頭粉大顆,


跟她算是好朋友啦,同一掛ㄉ~


 


你有抗到我替你買滴小方巾ㄇ?熊熊可愛喔,偶氣"A軋乙"買滴~


記得告四你那生菜莎拉瑪迷喔,說我有多~~~~~疼你呦~~~,


這封信萬一被大姨媽抗到ㄌ,想必又要雞雞叫ㄌ,(此雞非彼雞),唉悠,對你講這個.


想當年她那2個寶貝兒女,我有少疼過一根毛嗎?你要勸勸她,不要疑神疑鬼愛吃醋!


 


我要氣吃東西ㄌ,再見喔~


 


神力女超人金剛芭比冰淇不小阿一..........怕ㄌ吧,加長型頭銜  *o*


 


 


>>>>>>>>>>>>>>>>>>>>>>>>>>>>>>>>>>>>>>>>>>>>>>>>>>>>>>>>>>>>>>>


 


 


!芭比 :


1.請再班我買護蹊&護碗好ㄇ??比扣子要練直排輪


2.馬迷說需要寬啥直接跟妳說,她會付錢,但月結ㄛ!


             From:簡短有力ㄉ董肯尼 2003-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