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 & 公主                   


 


Dear Sarah馬迷:


怕了吧!沒料到小阿一我在這海拔兩千多公尺的高山上,


捎來了滿滿的祝福,感動的痛哭流鼻涕喔,


我們有帶notebook,而且飯店房間有ADSL可連線,真科技吧,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這是在太魯閣所拍的照片,經過時拍的,下車時冷爆了,


董北鼻來可能會加冷筍,告訴北鼻我想他ㄛ,我會帶他


最愛的禮物肥氣的,也將是妳的生日禮物喔!


最後偶們賢伉儷倆祝妳生日快樂~


 


來自武陵高山的冰淇把噗2003.10.31


 


 


>>>>>>>>>>>>>>>>>>>>>>>>>>>>>>>>>>>>>>>>>>>>>>>>>>>>>>>>>>>>>>>>>>>> 


 


 


我親愛ㄉ妹婿&妹子:


 


~~,千萬別~~浪我太動感,我ㄉ臉上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出發前就交代你們用力晚玩,千萬別掛心偶門家ㄉ禮護,結果你門這二ㄍ孩子還是~~~~~~~~不負董家所望,怕肥來皮會癢ㄛ!


 


Anyway, thank both of u very much from heart.


 


 


          來自鳳山 五甲 地區ㄉ幸福中年婦女敬上2003-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