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enny baby


叫你馬迷先付1000元新台幣來,我只提供預付卡服務,


不提供月底才付款,你馬迷最黃牛會騙輪.


你是臭雞蛋,信寫那麼短,抗的不過癮啦討厭~


你ㄉ腳腳變紅豆冰ㄌ,好可黏,我會氣疼你滴,


但每次你都在睡,真不乖.


 


美女小阿一


 


 


>>>>>>>>>>>>>>>>>>>>>>>>>>>>>>>>>>>>>>>>>>>>>>>>>>>>>>>>>>>> 


 


 


Ha! Ha!


1.小ㄚ一,妳錯ㄌ,馬迷所謂ㄉ月結不是指月底,而是比盧說九月帳,十月初付ㄎㄡㄎㄡ


2.馬迷是不是還有欠妳錢,不蘭妳為什麼要這對待我馬迷她真的會欠錢不還ㄇ?


3.今天早上到ㄚ媽家時,小胰臟已經在那兒等我共度甜蜜溫馨ㄉ早餐ㄌ,我結得他好喜歡我,一抗到我就說",給小胰臟抱抱"好性福ㄛ!妳怎麼沒跟小胰臟一起企孕痛ㄋ我擔心妳月來月金剛ㄌ!


4.妳罵我臭雞蛋,信寫拿麼短,....!!抗巴!我就給它憋,憋好酒不寫信,憋ㄘ一肚子大便,果蘭妳跟大ㄚ一就緊張ㄌ,趕快回信反應抗不過癮,是馬迷教我要惜字如金ㄉ


5.今天要跟ㄚ公&ㄚ媽&ㄚ奏企金典,他们大輪都嘛說得很好聽,帶我企高級場所見識,其實我什麼也不能吃,只能吸吸葡討汁而已


 


     From:肯尼寶貝 2003-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