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ㄚ一 :


1. 醬子好ㄌ,還是星期五或星期六晚上我企陪妳睡,要不蘭自從小一丈出差後,妳都沒有懶嬌ㄚ膽(像我就有,只是小ㄌ點),可是盧果我企ㄉ話必須帶一ㄍ拖油寶特瓶~~~~馬迷,妳自己想想抗八


2. 馬迷&我決定跟把鼻分居ㄌ,我門會班去ㄚ媽來我家幫馬迷坐月子時住ㄉ那一ㄍ房間,比扣子我現在大約早上四、五點就必須換床,否則都會睡不著,蘭後就會哭得很口粘,哭得聲嘶力竭,馬迷用哄ㄉ也沒辦法,告訴妳,很奇怪ㄡ!只要馬迷把我移到他門大人ㄉ床,而且睡在他門中間,就不哭哭ㄌ, 我自己也找不出是啥原因,馬迷都跟把鼻說,嬰兒也會賊賊ㄉ。馬迷擔心我現在還在發育,骨頭軟,萬一一直睡軟床骨骼會變形,所以我門決定分房ㄌ


3. 我會站ㄌ,而且行站很久,馬迷第一ㄍ抗見,同時也替我留下歷史ㄉ鏡頭作見證,她故意不告訴ㄚ媽那邊,結果ㄚ公先抗到,妳抗過沒?馬迷嫌我太甲ㄅㄜ,每次都站很久,她怕我會O字腿


 


         From:甲ㄅㄜ尼尼敬上 2003-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