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莎拉:


你那寶貝公子可真跩,今天下班先器媽那兒混一頓免錢ㄉ飯吃,結果臭雞蛋剛好在睡,後來自己醒ㄌ呆呆ㄉ躺在推車,媽一抗見他,他就裝柔弱,耍詐,然後媽要器一下市場,他就給我哭喔,更噁ㄉ是你老木一副捨不得乖孫ㄉ模樣,讓我結ㄉ太肉麻ㄌ巴,我就把媽趕ㄘ器,因為我要跳有氧,叫媽快器快回,你兒子哭ㄉ像是我要把他棉兩親骨肉拆散似的,真是,我懷疑媽是戲劇系畢業滴,超愛演~真是媽孫情深啊


反正你兒子已經超黏阿媽ㄌ,我在他心中已經沒有地位ㄌ,~可能是我變胖ㄌ,所以北鼻開始嫌棄我,我告你喔,我這星期已經連續3天都跳有氧囉,明天還要器ㄋ,叫臭雞蛋兒等著瞧


來自冷宮ㄉ冰淇把咘~2003.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