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胰臟、超齡美少女、金剛芭比娃娃


 


馬迷不小心,包包被偷ㄌ,所以我門全家和阿公和阿媽昨天下午都一起去恆春補發身分證,這也是我第一次去ㄚ公ㄉ鐵皮屋別墅,回來時他們大人還去林邊永興吃海產,算是快樂ㄉ半日遊,馬迷還計畫帶我去四重溪泡湯,她說每次都去台東, 四重溪拿麼近又拿麼有名反而沒企過,把拔說可一日來回,我門都一起企泡好不好ㄋ?醬一定很好玩。


 


昨天又有一條大新聞-----我會叫爸爸ㄌ,而且很清楚ㄡ,從恆春回來一路上到晚上回 五甲 家,再到今天早上去中正路上班途中,只要是我沒睡著ㄉ時間,我就會一直喊爸爸,每喊完一遍,他門大人就驚呼一遍,所以我就不停ㄉ喊,他門就不停ㄉ驚呼,好好玩ㄛ!!


 


我咳嗽ㄌ,而且咳ㄉ時候有很濃ㄉ痰ㄉ聲音,所以昨晚又企黃昭文報到ㄌ,太恐怖ㄌ,跟上次ㄉ經驗一樣恐怖,要離開前把拔那ㄍ藥師朋友在跟他說話,每當他眼睛看我時,我就很可黏滴邊哭哭邊把我ㄉ臉轉背對他,藥師叔叔解釋他不是 那ㄍ 醫師,!又來ㄌ,包含護士全都是一夥ㄉ,我都認得,以為我隔那麼久再去會忘記他門ㄉ臉孔,別忘記小孩子ㄉ記性最好ㄌ,害我又擦口紅回家ㄌ


 


 


 


                            From:受委屈ㄉ董北鼻 2003-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