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ita & Tracy :


 


    是否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收到那臭小子ㄉ信ㄌㄋ?告訴你門,那臭雞蛋最近很壞,他知道我會將他ㄉ一言一行告訴大家,再也沒有人會因他ㄉ天真可愛帥氣ㄉ外表而原諒他,結果他轉向粉圓姐姐示好,寄電子賀卡祝福她生日快樂,真是會唬爛ㄉ小雞嘴!


 



       臭雞蛋每當被罵時都會先怔怔地看著你,此時妳一定要嚴厲不茍言笑地回看他,終於他被看到不好意思ㄌ,就會將臉轉左或轉右誠懇的微笑或傻笑,就是不敢看正前方來化解尷尬,若有第三者在場,他會試著逗那個人笑,彷彿欲替自己解圍,真的超賊靈精ㄉ。


 



       他現在跟我睡另一個房間,半夜偶爾哼一、二聲,塞塞奶嘴倒也可繼續睡,大約6:30會起床玩耍,此時我也沒辦法再睡,除非把他抱到娃娃床自己玩,那我還可在主臥房多躺個15~20分鐘,但往往6:00~7:00這時段,他會”,比扣子他ㄣㄣ了,味道也會似有若無地飄出,此時也由不得我偷懶ㄌ,最近我感覺我低血壓。


 



       吃飯跟睡覺是他令人頭痛ㄉ課題,媽說每當要餵他時,就用手一直揉眼睛,連嘴巴附近ㄉ稀飯都往臉上揉,我相信媽已盡力幫北鼻擦乾淨ㄌ,但常常他把拔帶回來時,會在眼角、腮幫子、耳後、髮際鬢毛處等發現米或麥糊乾掉ㄉ硬塊;可妳門知道ㄇ?昨天我想說他8:30~9:00才要喝ㄋㄟㄋㄟ,善待他好ㄌ---餵他吃果泥,而且餵他不一樣ㄉ---木瓜,結果他一副意興闌珊狀,我趕緊改磨蘋果泥,他很愛蘋果泥,但吃著吃著他想睡ㄌ,竟然眼睛瞇得像縫眼,但每當湯匙到嘴邊,他都很巴結地張大迎接直到吃完,天啊!而且我覺得當時他真的讓人又氣又笑又憐,忍不住對他笑,沒想到他也回笑給我,以為是巧合,便再試好幾次,履試不爽,直到他眼睛完全闔上,好一個&ㄉ綜合體。


 


 


       From:鳳山 五甲 欲哭無淚ㄉ熊貓馬迷敬上2003-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