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小ㄚ一,您好:


 


1.怎麼放假沒抗到妳ㄋ?妳狠忙嗎 ?好想妳ㄡ!


2.昨天發生ㄌ一件大事,我會自己翻身ㄌㄋ---總共二次!真神氣!別ㄉ小北鼻一定沒有像我醬子利害,目擊者有:ㄚ媽&把鼻&馬迷&大ㄚ一&昏怡姐姐&鋁箔包哥哥,大家都給我拍拍手,但是第二次成功得很快,就在大家驚呼時,我ㄉ手沒撐好,有點兒搖晃,嚇得哭哭ㄌ,真丟碾,可惜妳沒抗見


3.大ㄚ一好會照顧我,真ㄉ很謝謝她,Sat.回家後馬迷跟她通話,她聽見我在鬧,她好驚訝地興奮說:董北鼻怎會像女孩子這樣鬧??他ㄉ聲音好可愛呦!My God!大ㄚ一未免太崇拜我ㄌ!


4.昨天姑姑有送我一雙鞋鞋,很口愛晒氣ㄡ,希望從此以後我ㄉ頭不再出現車道


5.馬迷有把綠色小石頭寄放ㄚ媽那兒,記得拿ㄡ!不蘭我是不會親口提醒妳ㄉ


 


 


                      From : K  2003-06-23


 


 


=======================================================================


 


 


董肯尼小親親你好:


 


阿媽今天打電話告訴我你費翻身ㄉ事了,你粉假仙喔,禮拜六還翻不過氣,隔天就進步神似囉!


真不愧是"金剛啃你",還有你馬太會畫虎男了唄!禮拜六陪你快整天,還說好想我,你真是個小喇叭嘴!


 


你別太假啵,硬要翻身,萬一阿媽忙起來,沒辦法顧到你,你若有困難要馬上吆喝阿媽ㄘ來救你,知唄!


 


你說大姨娘說你像個娘們是嗎?有時候我也有同感,可能是你ㄉ把鼻常常裝女生ㄉ聲音對你說話,


害你偷偷學起來了啦!真糟~


 


你阿姑送鞋鞋給你囉!真啵棒ㄛ,那你下次窗給偶抗,k~


小石頭我有拿了,謝謝你馬迷,下次來偶家抗抗新買ㄉ金魚喔,卡娃一ㄋㄟ~它免都會搶飯飯吃喔!


 


 


流海炮很久ㄉ假濱齊步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